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玄关 3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6
进门左边卫生间右边厨房鞋柜没地方,鞋柜该放哪里?

求教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6-06

看看能不能做一个嵌入式的鞋,就不会太占空间,或者也可以买一个扁扁的,然后鞋子可以斜着放进去,也是不错的选取。或者把鞋柜放在门口也是可以的,就不会占空间啦

其他回答(共4条)
醉猫 2018-06-06

一鞋不可放在大门入口之前或后方,这会容易令宅内的人生病或久病不愈。最佳的处理方法是将所有的鞋放进鞋柜内。二鞋柜通常都会放在大门入口之左或右两旁,至于左边或右边是最佳方向呢?这就是要视乎大门的推动方向。若大门是由左至右开启时,那鞋柜就适宜放左边。若大门是由右至左开启的,那鞋柜就适宜放在右边。三鞋柜不能直冲大门入口。四鞋柜不能密不透风,应该要适量的透气。五鞋柜的门不能面对宅外。六鞋柜内应该要定时清洁及关注卫生。七肮脏的鞋不要马上放进鞋柜内,先要清洁后才可以放进柜内。

题主好,通常家里的话门厅玄关是放鞋柜,通常都摆放在进门玄关处,鞋柜通常都会放在大门入口或者上下两旁,依照大门推动的方向来看,假如大门是由左到右开启时,那鞋柜就适宜放左边。或者大门是由右到左开启时,鞋柜就适合放在右边。

无双公主 2018-06-06

家居风水中鞋子摆放关注事项:
一、鞋不可放在大门入口之前或后方,这会容易令宅内的人生病或久病不愈。最佳的处理方法是将所有的鞋放进鞋柜内。
二、鞋柜通常都会放在大门入口之左或右两旁,至于左边或右边是最佳方向呢?这就是要视乎大门的推动方向。若大门是由左至右开启时,那鞋柜就适宜放左边。若大门是由右至左开启的,那鞋柜就适宜放在右边。
三、鞋柜不能直冲大门入口。
四、鞋柜不能密不透风,应该要适量的透气。
五、鞋柜的门不能面对宅外。
六、鞋柜内应该要定时清洁及关注卫生。
七、肮脏的鞋不要马上放进鞋柜内,先要清洁后才可以放进柜内。

班赞悦 2018-06-06

1、餐厅靠在左边的墙上,一进门右边做个鞋柜(800*900),鞋柜上面可以做个类似博古架隔板。
2、客厅卧室卫生间对着的墙做个木质雕花隔断,这样进门就能保证客厅有很好的隐私性。户型还是不错的,问题不大。主卧的卫生间完全可以不要改成衣帽柜。这房子最多两室。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