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卫浴洁具 5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求海尔电热水器维修清洗方法?谁能说说看?

求海尔电热水器维修清洗方法!谁知道,告诉我一下在线等,急需答案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6-06

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海尔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老板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火王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西门子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和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普田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樱花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德意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美的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家乐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就是这些品牌了,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8-06-06

美的电热水器和海尔电热水器都是十大电热水器品牌。都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美的电热水器拥有非常齐全的自主生产线,并且有很多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买电热水器我建议你买个安全系数高的,而安全性能最深入人心的代表就是防电墙,现在只有海尔电热水器、美的电热水器等少数几个品牌使用防电墙技术(都是西安交通大学研制出来的,海尔电热水器用的是第一代,美的电热水器用的是第二代),买电热水器建议你买海尔电热水器或者美的电热水器。另外,美的电热水器保温层采用独有的整体发泡技术,断电后每小时仅下降0.5~1℃。海尔电热水器等其它品牌用的都是分体发泡,就是先用模具把外壳发好,再把内胆装进去,保温效果不是特别好。美的电热水器的售后也很好,整机保修一年,内胆保修5年。另外,美的还推出每年一次定期上门免费清洗内胆,我自己觉得是比较实惠的。

我是韩小薰 2018-06-06

海尔电热水器不加热的原因有很多,下面就给你讲讲热水器不加热故障的原因及处理方法:海尔电热水器不加热请从以下几个方面检修:
1、海尔电热水器不加热首先需要检查内部线路是否接触不良。
2、海尔电热水器不加热故障可以看热水器加热指示灯亮吗常见故障现在有两种,热水器灯亮不加热、热水器灯不亮不加热。热水器加热指示灯亮不加热:
1、请专业人员查看是否是温控设置温度太低,引发加热温度过低。
2、检查加热管加热是否正常,是否有漏电,水垢太多的情况;维修方法:请专业热水器维修人员检修更换加热管或者进行热水器清洗。
3、检测线温控器是否损坏;维修方法:请专业人员检修排除故障,更换线温控器。热水器加热指示灯不亮不加热:
1、首先检查一下热水器漏电保护器是否损坏;维修方法:请专业热水器维修人员检查更换漏电保护器。
2、检查温控器是否损坏;维修方法:请专业热水器维修人员检查更换温控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