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卫浴洁具 2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九牧花洒怎么样?有网友清楚吗?

最近看中一个花洒是九牧的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懂得来说说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6-06

个人推荐九牧的水槽,九牧的水槽相较于科勒来说,性价比更高。科勒和九牧的花洒其实都是接近的,二者都是按同一标准做的。只不过科勒是外国品牌,知名度比九牧高一点。而九牧是国产品牌,不过质量也不错。这样的前提下建议购买九牧。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06-06

九牧卫浴软管的市场价格是20元的,质量好点的九牧卫浴软管的市场价格是70元的,实际的价格是:JOMOO九牧卫浴手持淋浴花洒喷头不锈钢防爆花洒软管1.5米H2BE217元九牧软管进口手持花洒淋软管水管淋浴管2815100099元九牧80CM防缠绕水龙头软管不锈钢花洒软管连接冷热水软管73635元九牧软管美飞丝花洒软管1米6淋浴软管2826600069元九牧1.5米花洒软管花洒配件K-R12067T-CP72元九牧防爆防缠绕伸缩304不锈钢淋浴花洒软管JY35023-013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比目鱼ok 2018-06-06

九牧恒温水龙头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上次我朋友买了九牧卫浴花洒喷头淋浴花洒套装九牧恒温花洒套装全铜水龙头,一共花了1399元。像JOMOO九牧恒温花洒淋浴器升降杆手持花洒喷头软管水龙头,就需要919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贵的

不倒柏林墙 2018-06-06

摩恩、汉斯格雅、科勒、九牧、高仪、申鹭达、华艺、高斯、康立源、成霖高宝,买花洒的话一定买好的,还要懂得怎么看好坏,良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个喷孔分配的卝水量都基本相同,其次看喷头,花洒使用年限长了难免会有水垢沉积,无法得到清理.至于牌子可以选九牧蓝藤中宇的品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