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家居风水 5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家居物品都有哪些?要注意哪些方面

这段时间运气不是很好,所以想要买一些家居必备的*物品,有没有懂的朋友来介绍介绍呢?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6-06

想要整洁又漂亮的家,具有收纳功能的家饰产品就不能缺少啦!首饰盒、收纳盒、收纳箱,当它们披上精致的外套,配上缤纷的花纹,收纳也成了装点家居的艺术,选取收纳箱前,先要想想打算收纳哪些物品。举例来说,假如要收纳衣服的话,由于担心沾灰尘,要选取密封性佳的附盖式收纳盒。若是收纳玩具的话,则可以改用抽屉式收纳箱,让小孩可以直接拉开抽屉,自行拿取及收拾玩具,不用整个箱子拉出来。茶花这个品牌的收纳箱这几年还做得不错,各大超市都有卖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6-06

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

厨房在家居环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很多朋友都有再次改造厨房的想法。不过厨房改造起来也势必有很多地方要关注。那么厨房改造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追月 2018-06-06

现代家居布置中,人们喜欢天然、高雅、华贵而有品位的物品,对色彩的要求也比较注重淡雅。家居装修中窗帘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那我们就来看看窗帘都有哪些品牌吧!
1.窗帘品牌之摩力克窗帘品牌摩力克是摩力克布艺窗帘品牌创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佛山,专注在布艺窗帘的设计研发和布艺文化的广泛传播,经过二十五载的长足发展已孕育出独有的摩力克布艺文化,并逐渐形成了业内独具一格的五大风格系列产品。
2.窗帘品牌之布居艺阁窗帘品牌布居艺阁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窗帘、上用品、家居饰品和家具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窗帘品牌布居艺阁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窗帘品牌布居艺阁是国内家居布艺行业中起步较早的连锁集团公司。
3.窗帘品牌之大视野国内窗帘精品代表,苔绿色花纹窗帘搭配木质书架和一些小巧玲珑的物筐,家居用最自然环保的材质为空间呈现质朴休闲的感觉,这样的大视野窗帘让身心得到休憩和放松。窗帘的品牌就介绍完了,窗帘不同的品牌风格也不一样,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选购适合的窗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