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家居风水 5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6
家居应该注意什么有什么忌讳的吗?应该注意什么

最近很倒霉,不知道是不是家里*有问题,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06-07

(一)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之卧室怎么来摆设假如卧室中有卫生间,那么这个卧室的家居设备应该怎么来摆放呢
(1)我们要关注空气的流通性。只有空间的流通性好了才会带来好的风水,才会让卧室的空气清新而干净。
(2)在卧室的摆放,我们要防止和卫生间的门相对,否则会影响家居人的健康风水和爱情风水。以及就是卧室床的摆放不能放在横梁下面,也不能放在吊灯的下面,更不能把钟表挂在床头上,这样的摆设就算卧室没有卫生间也不会有一个好的风水。
(3)在卧室中的整体风格上,假如是已婚多年的夫妻就要防止粉色系的装饰,特别是窗帘,否则会给夫妻之间的关系带来隐患。这个在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中是最忌讳的一点。,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假如卧室有镜子的话,这个镜子也不要对着床头,否则会给家居人带来健康上的隐患。

其他回答(共4条)
莹莹Ivy 2018-06-06

客厅镜子风水中,镜子的摆放位置不能直接对着桌子,假如一面镜子正对着桌子主人的气就会被反射掉一部分,影响身体健康。镜子即代表虚幻和真实的矛盾,古语以“镜中花,水中月”代表不可实现的理想。在客厅镜子风水中,镜子的摆放位置也是很有讲究的,镜子摆放的禁忌很多,很多时候在摆放的时候都要特别的关注。镜子的摆放位置大忌讳就是不能对着自己,也不宜对正吉利方位。家中假如有较长的走廊,则镜子的摆放位置应该在两侧交错挂平面镜,可以令家中气脉通畅。假如家中大门是穿心剑格局,则镜子的摆放位置在门内的屏风上可加装一平面镜,对于化解穿心剑格局的煞气会更加有效。在家居风水中,镜子的摆放是极其重要的。期望对你有用。

奔跑的刘备 2018-06-06

其实有卫生间挺方便的,假如担心风水问题,那么我就建议以下的做法了:假如卧室中有卫生间,那么这个卧室的家居设备应该怎么来摆放呢
(1)我们要关注空气的流通性。只有空间的流通性好了才会带来好的风水,才会让卧室的空气清新而干净。
(2)在卧室床的摆放,我们要防止和卫生间的门相对,否则会影响家居人的健康风水和爱情风水。以及就是卧室床的摆放不能放在横梁下面,也不能放在吊灯的下面,更不能把钟表挂在床头上,这样的摆设就算卧室没有卫生间也不会有一个好的风水。
(3)在卧室中的整体风格上,假如是已婚多年的夫妻就要防止粉色系的装饰,特别是窗帘,否则会给夫妻之间的关系带来隐患。这个在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中是最忌讳的一点。,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假如卧室有镜子的话,这个镜子也不要对着床头,否则会给家居人带来健康上的隐患。
(二)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之卫生间怎么来布局那么在卧室中的卫生间怎么来布局呢请看以下几点:
(1)通风效果好,空气流通好。这样就可以防止卫生间的秽气散发到卧室了,假如室内的卫生间没有窗户,那么一定要选取好的排气扇,并且马桶用完一定要盖上盖子。这样才会有一个好的健康的风水。
(2)卫生间的颜色选取温暖的颜色,能给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心情。
(3)在卫生间中可以摆放喜阴的植物,不仅增添了卫生间的绿意,还能给净化卫生间的空气,带来健康的风水。

半夏时光Merry 2018-06-06

貔貅应该承兑摆放在一起,也可以分开摆放。摆放在一起的时候可以两只一起顺着摆放,或者是成内八字或者外八字摆放摆放关注事项
1、摆放时貔貅的嘴一定要斜对着大门,如家居摆放不方便,也可对窗外,窗外有必要是行路,万不行对着厕所。
2、貔貅不能冲镜子摆,由于镜子会产生光煞,貔貅忌讳。
3、貔貅的摆放高度不能高于人头部,不然貔貅就看不到主人了。
4、貔貅的头不要冲正门,从外面进来的门其他无所谓,由于正门是门神或财神掌握的地方。
5、貔貅不能对着床,这样会对自个晦气。

依非E 2018-06-06

户门三忌。释义:房间的正门即户门不宜正对厨房、主卧、厕所。*说法:开门忌见灶,“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即入门见到灶,火气冲人,令财气无法进入。开门忌见厕,一进大门就见到厕所,则犹如秽气迎人。开门忌见榻,进户门正对着主人的卧室,主人多凶险,不利于聚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