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门窗 5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棉麻飘窗垫定做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请问大家棉麻飘窗垫定做价格是多少?请给我说说看呢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6-06

加厚毛绒飘窗垫窗台垫定做榻榻米垫阳台毯RMB75.60仿麻浅灰飘窗垫窗台垫定做美式乡村榻榻米垫RMB46飘窗垫定做高密度海绵榻榻米阳台窗台垫子RMB45飘窗垫订做定做加厚坐垫田园毛绒窗台垫子阳台毯子窗户垫榻榻米RMB15.2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06-06

1、布艺飘窗垫布艺飘窗垫是用的最多也是最流行的飘窗垫,无论是花纹色调或风格都是多变的,可以适合不同风格的家居,并且方便清洗打理。
2、羊毛垫飘窗垫有的人喜欢用的是一块毛垫,铺设在飘窗上装饰效果比较华贵大方,不过毛垫比较容易吸尘,要关注清理。
3、绸缎飘窗垫有的人对绸缎的顺滑情有独钟,也是会选取用绸缎来做飘窗垫的,效果也很好,但好的绸缎价格相对比较贵,并且现在市面上的样式比较少。

宝得力 2018-06-06

飘窗垫,就是放在飘窗的台面上的垫子。飘窗垫的作用就如沙发上的抱枕一样,没有不是那么的舒服。飘窗垫可以让你的身体与冰冷的台面隔绝,也可以美观你的飘窗。飘窗垫最好依照飘窗的尺寸来制定,依照整体的风格以及你喜欢的色调来觉得它的材质以及形状。有布艺飘窗垫、羊毛垫飘窗垫、雪尼尔飘窗垫、绸缎飘窗垫、海绵飘窗垫、草垫飘窗垫。布艺飘窗垫是用的最多也是最流行的飘窗垫,无论是花纹色调或风格都是多变的,可以适合不同风格的家居,并且方便清洗打理。有的人喜欢用的是一块毛垫,铺设在飘窗上装饰效果比较华贵大方,不过毛垫比较容易吸尘,要关注清理。雪尼尔也是非常流行的飘窗垫使用材质,柔和舒适,比较舒服,但也有和羊毛垫一样的缺点就是吸尘,但相比羊毛垫在清洁上要容易些。有的人对绸缎的顺滑情有独钟,也是会选取用绸缎来做飘窗垫的,效果也很好,但好的绸缎价格相对比较贵,并且现在市面上的样式比较少。飘窗垫常用的就是海绵垫子,软软的比较柔和舒服,并且比较保暖,但海绵垫子容易老化,并且不环保。飘窗垫也有人用草垫的,用草编织的飘窗垫易清洗、便于打理,但使用寿命比较短。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