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购房首付 84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6-06
郑州巩义恒星皇家花园3期的首付要多少?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6-06

恒星皇家花园平平均价格格6730元/㎡位置巩义市惠民路东新兴路北公交路线:恒星皇家花园南有310国道,北有连霍高速,距老城区仅有3公里,尽享5分钟生活圈,交通便利。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1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6-06

1.梦洁家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38新玛特购物广场郑州总店6层
2.梦洁家纺地址:郑州市新郑市玉前路136附近
3.梦洁家纺地址:郑州市巩义市杜甫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