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装修风格 4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客厅阳台改成榻榻米应该在哪里晾衣服?

房子阳台在客厅,3.59㎡,想做成榻榻米。做成榻榻米后如何解决晾衣服问题?因为挨着客厅,又不想在客厅晾衣服。

被采纳

我喜欢健身,阳台安装吊顶单杠支架。我觉得很实用,锻炼晾衣服都行,地下是榻榻米也无所谓,脱水后再晾。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06-07

题主好,一个作为景观阳台,客厅阳台作为客厅的一部分,其装修也可以作为整个客厅的一部分,以达到最好的视觉效果,彰显主人的品味。通常,客厅的阳台采光都很好,是房屋的主要采光区,不用来晾衣服做其他事情都非常好。当阳台不用来晾衣服的时候可以用来做休闲区、书吧、聊天室、茶室等等。一个作为生活阳台,多出一个阳台就等于多出一个空间,大家喜欢用阳台晾衣服是由于它采光好,通风,晾晒衣服很方便。

想飞的鱼020 2018-06-07

假如是想做的实用且美观,洗衣房还是建议放在卫生间或者阳台上,要是漏水了楼下住户就麻烦了(阳台和卫生间都会做防水的);晾衣服肯定是要见太阳的,不然晾出来的衣服不好;你是考量阳台晾衣服了影响客厅吗?你不会每天都晾衣服,也不可能整个阳台都挂满

人鱼公主 2018-06-07

建议不用打通,在客厅晾衣服的话,确实有点影响美观,并且三米乘一米八的厨房也不算小吧,一家人吃饭应该是肯定够的,外面的生活阳台可以放些洗衣机或者拖把之类的东西,当然更方便晾衣服,小型器具也有地方摆放。纯属个人意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