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五金/配件 9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7
toto马桶报价情况如何?哪位网友了解?

想来了解一下toto马桶的价格,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否掌握第一手价格呢,劳烦说说看呢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6-07

首先要搞清楚命主的五行情况如何!产能确定冰箱放的地方!放对对家中的某个人产生影响!不对会产生不良影响!期望线下批八字风水十八年能帮你解决困扰!

其他回答(共4条)
比目鱼ok 2018-06-07

toto马桶CW886 588元
款式新颖,外观漂亮,做工精细,釉面光滑,省水且冲力大,*作简单。此款坐便马桶性价比较高。
toto马桶CW886B 999元
智洁产品,污垢难以黏附,清洗更加方便;新概念的G-max冲水系统,冲洗更顺畅;6L节水,超级环保; 便器底部全包型设计,外观美观且易于清洁。
toto马桶CW988B 2088元
简约坦率的线条设计,经典语时尚的完美结合;双挡式排水,超节水;超精细控制技术,智能静音控制;出水口直接*旋涡式水流,冲力强劲又整体清洁。

木头家居 2018-06-07

对于toto马桶价格,依照市场调查结果显示,现在卫浴市场上,马桶的平平均价格格大约在一千元以上,主要范围集中在1000元至2000元之间,而toto马桶价格相对于市场平平均价格格来说,要昂贵许多。3000-10000元不等。TOTO作为一个生产、销售民用及商业设施用卫浴及相关设备品牌。始终追求高品质、高工艺水平,使用户享受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是TOTO一贯追求目标。

纠结处女女 2018-06-07

TOTO蹲便器CW8SBRMB1380TOTO智能马桶盖TCF6532CRMB3916TOTO智能马桶盖TCF4732CSRMB6480.0TOTO智能马桶盖TCF491CSRMB3680TOTO智能马桶盖TCF4731CSRMB6899TOTO智能马桶盖TCF6632CSRMB2880TOTO智能马桶盖TCF6231CSRMB3000TOTO智能马桶盖TCF6431CSRMB2295TOTO智能马桶盖TCF6451CRMB2398TOTO智能马桶盖TCF333CRMB1999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6-07

要做这个家居饰品之类的,你要先去跑一下当地的市场,看看你们当地的发展情况如何,假如做好了的话,这个行业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新房旧房都会用到这些,我觉得只要消费水平可以,做这个浪漫满屋家居还是不错的,一些软装摆件之类的东西,大家都是可以接受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