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五金/配件 5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7
关于水电改造。有人晓得吗?

请问老中医,在水的改造时,角阀用什么材质和品牌好。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6-07

关于老房水电改造费用,便宜的手工费通常在10-12/平方,有很多材料的价格我们无法估算,只是局部改造的话可能两三千就能搞定,房子大的话,可能要五千元以上。至于水电改造时家具要不要搬出去,这个通常是不用的,不过要把家具用一些东西遮盖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8-06-07

题主好,关于水电改造,以及几点需要关注:
1、最好在合同中注明电路改造所用的电线的品牌。
2、全屋的开关应基本处于同一水平位置。
3、全屋的插座应尽量处于同一水平位置,特殊插座如空调冰箱及有特殊要求的例外。关于水路改造中,有一点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关于泠热水的问题,要较好方便的为大家提供冷热水。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记下你的本 2018-06-07

赶集网水电频道是最大的水电信息免费查询发布平台,包括水电装修、水电安装、水电改造、水电维修等信息,寻找水电信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