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卫浴洁具 6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7
麻烦问问科勒普通浴缸好吗?有人知晓的吗

谁家用过科勒的浴缸吗?请问科勒浴缸怎么样呢?质量好吗?舒服吗?

被采纳
流白 2018-06-07

按摩浴缸十大品牌:
1、箭牌按摩浴缸
2、H2oluxury按摩浴缸
3、科勒按摩浴缸
4、观博按摩浴缸
5、惠达按摩浴缸
6、法恩莎按摩浴缸
7、TOTO按摩浴缸
8、四维按摩浴缸
9、蒙娜丽莎按摩浴缸
10、美标按摩浴缸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8-06-07

科勒的浴缸龙头通常是由厂家直接上门安装的,亲可以询问供应商

按摩浴缸十大品牌
1、箭牌按摩浴缸
2、H2oluxury按摩浴缸
3、科勒按摩浴缸
4、观博按摩浴缸
5、惠达按摩浴缸
6、法恩莎按摩浴缸
7、TOTO按摩浴缸
8、四维按摩浴缸
9、蒙娜丽莎按摩浴缸
10、美标按摩浴缸以上就是关于按摩浴缸十大品牌的介绍,请自行核实,期望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