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卫浴洁具 2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有没有什么清洁保养卫浴柜的好方法?麻烦具体说说

请问卫浴柜怎么保养清洁?有什么好方法吗?

被采纳
南瓜 2018-06-07

题主好,PVC卫浴柜是采用的聚氯乙烯材料等作为主要材料,采用高密度双结皮工艺PVC板材,防水性能强,硬度高。采用品牌合页和烤漆轨道。防刮、密度高、经久耐用。款式多样,设计新颖。pvc卫浴柜的颜色是很多的,、颜色有(钛黑(黑钛)、天蓝色、钛金、咖啡色、茶色、紫红色、古铜色、黄古铜、青古铜、玫瑰红、玫瑰金、钛白、翠绿、绿色、香槟金):在pvc卫浴柜表面渡上一层其它颜色的金属,不光颜色好看对pvc卫浴柜也有很好的保护。pvc卫浴柜的价格信息是很繁杂的。其中pvc卫浴柜的价格是依照卫浴柜的材质档次、风格造型、体积大小来确定的,因此pvc卫浴柜的价格波动是很大的,低至百元高至几千元不等,因此选购平台是很大的,购买者们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与经济水平进行选购。pvc卫浴柜台面、陶瓷的保养:在使用时,切勿被坚硬物刻划,台面、陶瓷盆应用沾有中性清洁剂的抹布擦拭。pvc卫浴柜保养:保持浴室间的空气流通,防止水分长期遗留在柜子上,尽量保持柜体的干燥。PVC卫浴柜表面有灰尘、污垢,可以用软布沾点肥皂水.弱洗剂和温水擦拭柜子,切勿用干布擦拭柜子,在擦拭柜体的过程中切勿使用任何具有研磨作用的清洁剂、硬质布、纸巾或者钢丝球,以免把柜体表面擦伤。期望我的答案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06-07

1、最好选取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
2、要了解所选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卫浴柜专用的铝制品。
3、卫浴柜五金件外表的镀层尽量选取做工讲究镀层为28微米厚的铜质度铬,其结构紧密,镀层均匀,使用效果好。
4、检查卫浴柜合页的开启度。通常情况下,开启度到180度时,在我们取放物品时会更方便。
5、保障进出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不要给以后的维护和检修留下麻烦。

kindle 2018-06-07

pvc卫浴柜台面、陶瓷的保养:在使用时,切勿被坚硬物刻划,台面、陶瓷盆应用沾有中性清洁剂的抹布擦拭。
1、pvc卫浴柜保养:保持浴室间的空气流通,防止水分长期遗留在柜子上,尽量保持柜体的干燥。
2、PVC卫浴柜表面有灰尘、污垢,可以用软布沾点肥皂水.弱洗剂和温水擦拭柜子,切勿用干布擦拭柜子,在擦拭柜体的过程中切勿使用任何具有研磨作用的清洁剂、硬质布、纸巾或者钢丝球,以免把柜体表面擦伤。

1、用阶梯充当灵活而节省空间的收纳体阶梯不仅可以用来拿去束之高阁的物品,还可以用作收纳!阶层较细的可以用作悬挂毛巾,而像案例中这种,阶层较宽的,则可以用来摆放各类物品,多层的设计,带来极大潜力的收纳空间,并且可以灵活移动、撤离。是小户型卫浴间值得借鉴的收纳法。
2、卫浴间的收纳是否完美,卫浴柜的选用也起到很大影响。一款好的卫浴柜能大大帮助小卫生间的收纳问题。案例中这款虽然体型不大,但收纳功能十分到位。垫有柠檬黄色的抽屉,以最大限度挖掘柜体空间。当然细节设计也十分出彩,卫浴柜侧面还带有毛巾架,将每个面都得到充分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