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夹板木材 7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衣帽间的门什么样适合欧式风格?哪位了解?

衣帽间的门什么样适合欧式风格?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6-07

现代欧式衣帽间设计的方法和窍门有这些:
1:建议地面铺地毯,衣帽间外有门则更好,最后尽量让衣帽间是一个封闭的环境。同一个时间段里可以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也可以用盒子来叠放衣物。并且定期整理开放式衣帽间,也可以在衣帽间内多设一些抽屉、小子来存放东西。
2:开放式衣帽间是开敞式的,并没有封闭,容易引发衣帽间内的衣服很容易受潮,在日常生活中要关注防潮。
3:对于开放式衣帽间的设计,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既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独特的情调。
4:在灯光设计方面,最好选用日光灯等接近自然光的光源,这衣帽间样衣服颜色才接近正常。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8-06-07

南京衣帽间价格有这些:南京哈德商贸有限公司的衣帽间,材质:金属,风格:欧式,报价:RMB315.00南京瀛家风尚商贸有限公司的衣帽间,门数:推拉,报价:RMB255.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禄安哲beil 2018-06-07

题主好,关于开放式衣帽间的防尘,建议地面铺地毯,衣帽间外有门则更好,最后尽量让衣帽间是一个封闭的环境。同一个时间段里可以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也可以用盒子来叠放衣物。并且定期整理开放式衣帽间,也可以在衣帽间内多设一些抽屉、小柜子来存放东西。开放式衣帽间是开敞式的,并没有封闭,容易引起衣帽间内的衣服很容易受潮,在日常生活中要关注防潮。对于开放式衣帽间的设计,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既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独特的情调。在灯光设计方面,最好选用日光灯等接近自然光的光源,这衣帽间样衣服颜色才接近正常。

阙里 2018-06-07

欧式风格衣帽间依照特定的环境多采用封闭式,只有在大的主卧内才会采用开放式。开放式的衣帽间防尘差,对于需要防尘的衣物应该用防尘罩。对于这样的衣帽间多设一些抽屉、小柜更为实用。即便是敞开式也要有一定的私密性,以免使大空间显得过于零乱。独立衣帽间防尘好,储存空间完整,提供充裕的更衣空间,要设一面镜子以便操作、试衣。另外嵌入式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要做好防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