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923993| 其他 3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7
现在家电售后服务好麻烦,每次都等好久不见人上门,影响日常生活。谁家电视售后服务比较好?决定新买一台。

被采纳
mb46924311 2018-06-08

没办法,电商购物虽然方便,但是销量大了服务质量就很难保证了,不过飞利浦电视的售后服务很好,每次都很快就能帮我解决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965209 2018-06-08

飞利浦电视售后处理问题是真的快,我家的电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他们还是当天下午就上门帮我解决了,推荐你买哦!

mb46965198 2018-06-08

你可以买飞利浦家的电视,售后服务人员超好的,不仅帮我安装了电视,我请他顺手帮我换个灯泡,他也没不乐意,还一直问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