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玄关 9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进门就面对阳台的,做了一个鞋柜,想问鞋柜上可以放装饰画吗?

因为进门直对阳台,做了一个鞋柜,鞋柜上半部分是磨砂玻璃,觉得难看,想放一副装饰画,想问可以放什么画我有两幅自己绣的十字绣,一副是红底金字的福,一个是白底的鱼,福字是正方形的,鱼是长方形的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6-07

可以的啊,在鞋上面放装饰画,能够很好衬托出客厅的气氛,并且也会提高鞋柜的颜值,你可以选取一些抽象一点的,例如梵高的星空,或者一些植物画,或者你做一个自己的照片墙也是不错的选取啊。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07

鞋柜通常都是摆放在进门的玄关处,在鞋柜上摆放一些绿色植物特别合适呀,能够很好的装饰玄关处,还能净化空气呢。鞋柜上可以考量放一些小型而喜阴的植物,就像可以在鞋柜上摆放一些羊齿类的小植物,或者吊兰,绿萝。

stay 2018-06-07

美式田园玄关打造
1、从室内借鉴装饰元素。比如田园风格的家具,同样可以买一个充满田园气息的鞋柜放在玄关,柜面上还可以放鲜花、装饰画等,功能装饰两不误。假如家里装饰很朴实,那么玄关也不宜做得太花哨,稳重带木纹的鞋柜、一只可爱的穿鞋凳、一块色彩简单的小地毯,都是不错的选取。
2、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放在玄关。曾见过有人在玄关与客厅的隔断上做了一个观赏鱼缸,每天回家见到小鱼游来游去,一天的疲惫都缓解很多。也有人喜欢鹅卵石,就买了一些铺在玄关地面以下,再随意点缀几只贝壳,上面以钢化玻璃覆盖,一种自然生动的生活情趣在一进门的时候就能深刻感受到。当然,假如你喜欢足球,也可以将珍贵的写满球星名字的球衣裱成画框放在这;喜欢游戏,可以在鞋柜上摆几个游戏人物的玩偶;喜欢摄影,可以挂一张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喜欢旅游,可以将自己游历途中淘到的宝贝放在这,并且可以不时更换……个性化生活赋予玄关独特的个人魅力,在属于你的空间,大可以尽情发挥。

佘三金 2018-06-07

1、玄关的设计可以从室内借鉴装饰元素。比如欧式现代风格的家具,可以选取欧式玄关装修,玄关里可以装块镜子、放个台式相架等。假如如田园风格的家具,同样可以买一个充满田园气息的鞋柜放在玄关,柜面上还可以放鲜花、装饰画等,都是不错的选取。
2、可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放在玄关。假如喜欢足球,可以将珍贵的写满球星名字的球衣裱成画框放在这;喜欢游戏,可以在鞋柜上摆几个游戏人物的玩偶;喜欢摄影,可以挂一张自己最满意的作品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