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装修风格 7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现代简约沙发抱枕靠垫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06-07

哈哈这种的价格都是很不一样的,假如去专门的软装店等等通常是抱枕50-100上下,假如是宜家也大约是这种价格,不过假如去网上或者是比较小众的店买可能就20-40就可以买到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6-07

沙发抱枕的价格是50元。沙发抱枕选用优质的布料,柔软舒适,枕芯是比较柔软的添加物,非常环保,时尚大气,颜色多样,在购买者中有很好的口碑。值得推荐。

题主好,据我的了解上大靠枕双人床头靠垫三角软包靠背沙发办公室腰枕腰垫可拆洗=48卡通抱枕沙发靠垫办公室靠枕床头靠背汽车护腰靠垫抱枕套芯腰枕垫=9.9禾世靠垫办公室椅子沙发抱枕素纯色短毛绒床头靠背护腰靠枕=24DIY照片个性抱枕定制明星做长枕头沙发不床头椅子靠垫办公室背套=27.9全棉韩版床上沙发大靠垫纯棉双人长靠枕抱枕韩式床头大靠背含芯=32.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际价格为准期望我的回答是有效的并且可以帮助到你

初秋 2018-06-07

可爱韩版海马艺术抱枕的价格是RMB165.00,艺术沙发靠垫抱枕的价格是230元的,抱枕很舒服,并且质量也是很好的,摸起来软软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