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照明灯具 5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7
欧普照明客厅水晶灯多少钱?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想买个水晶灯,打算买欧普的不知道价格怎么样,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6-07

欧普照明是知名品牌啦,质量是有保障的。
欧普客厅水晶灯还是比较不错的,由于欧普水晶灯更加适合现代风格的家居装修。再加上水晶切割技术的发展,水晶灯变得更加小巧,其极具现代感的线条和梦幻般的色彩,将成为现代居室的一大亮点,其质量还是相当的好的。以下几款灯可供参照:欧普照明调光变色客厅led吸顶灯圆形温馨卧室现代简约大气水晶灯大客厅灯价格:2099元欧普照明客厅灯现代简约led吸顶灯圆形水晶灯大气调光灯饰灯具48瓦价格:1199元
欧普的售后也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8-06-07

题主好,欧式现代水晶吊顶首选品牌建议您选欧普照明的~我家里就是用的欧普照明的水晶灯,做工非常好,不过就是价格稍贵是4500元~吊顶选取一线品牌的好处是:售后方便,工艺好,不容易坏,水晶更显有档次~假如您近期想要购买欧式吊灯,一定要去欧普照明看看~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瑞可Ruse 2018-06-07

题主好,价格各异,客厅灯现代简约水晶灯大气创意led吸顶灯长方形卧室灯餐厅灯具,价格为273元,欧普照明圆形led吸顶灯具,价格为6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期望回答对你有用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