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装修风格 7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7
阳台椅欧式需要多少钱?麻烦报一下价

我的是一个套二的房子两个卧室和客厅都铺木地板墙面是乳胶漆想知道卧室门与木地板与墙面颜色怎么搭配?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6-07

其实欧式的阳台椅还要依照椅子的大小尺寸和他的设计工艺等等来决定的,通常来说,同时椅子的材质也是影响价格的重要因素的,通常来说,橡木的会比较贵,假如是复合木或者是亚克力的就会便宜很多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6-07

阳台家具宜选取小巧玲珑的,以折叠家具为佳,使用起来更有弹性,防止阳台显得拥挤,阳台上放置小桌椅,可以当茶桌或小餐桌使用。带阳台伞的藤制或塑料阳台桌椅,适宜放在屋顶凉台或大花园中,充满欧式风情的铁艺桌椅则是欧式别墅的首选。

chenille 2018-06-07

1.折叠欧式圆桌参照报价:RMB9
82.阳台藤椅茶几三件套参照报价:RMB31
83.宜家欧式咖啡桌参照报价:RMB419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顾才梅liane 2018-06-07

题主好,这种产品价格不贵,我了解到几种产品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
1.家具藤椅休闲喝茶藤椅.258.0
02.户外藤椅四件套休闲欧式阳台藤编椅.168.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蒲工英 2018-06-07

宜家藤编阳台桌椅价格:248.00宜家欧式阳台桌椅价格:980.00宜家折叠阳台桌椅价格:247.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