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装修风格 1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全铜美式餐厅灯报价是多少?谁晓得啊?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6-07

全铜美式餐厅这种的风格是比价有特色的,假如说自己是没有装修经验的,建议还是找专门的门店装修公司会比较好哦,由于这样,才会让这个餐厅的设计与你自己的设计相符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06-07

蒙特丽时尚潮品烤漆欧式铜灯客餐厅卧室书房吧台过道灯5001-1。欧式铜灯报价:220元。月影凯顿铜灯全铜灯。欧式铜灯报价:8200元。艾登实木客厅欧式铜灯、现代中式木灯、卧室欧式铜灯。欧式铜灯报价:390元

房佳旭 2018-06-07

琪朗欧式客厅吊灯复古别墅铁艺复式楼梯灯具美式乡村创意餐厅灯饰圣森铜灯全铜吊灯欧式客厅灯别墅复式楼美式餐厅卧室大厅复古017亨通复式楼梯长吊灯美式创意别墅三层客厅大厅铁艺酒店复古大7108阳邦欧式吊灯全铜灯具别墅豪华灯饰客厅美式吊灯复古云石灯铜灯这些品牌都不错,可以参照的哦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6-07

1.阳邦全铜客厅吊灯美式乡村复古铜吊灯餐厅卧室灯仿古典欧式铜灯400元
2.阳邦欧式仿古全铜吊灯客厅餐厅灯大气复古美式乡村大吊灯中式铜灯500元
3.琪朗欧式全铜吊灯铜灯美式客厅卧室吊灯复古仿古纯铜简约吊灯具9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