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装修风格 4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7
现代简约客厅过道吊顶要怎么做?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6-07

现代风格的过道假如要做吊顶,一定要考量到这个过道面积和宽度等等来决定,同时还要考量楼层高度的问题会比较好。通常来说,简约现代风吊顶可以用萧条简约一点的会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4条)
秋储冬藏 2018-06-07

桑拿板做吊顶比较奔放而且桑拿板吊顶基本都是斜顶居多假如平顶不建议客厅中式吊顶用木质面板的现代简约的就用石膏板的

半夏时光Merry 2018-06-07

简约过道吊顶设计装修其实可以很简单,过道吊顶效果图:灯光明媚。过道吊顶效果图:后现代的风格。

笨熊你喝 2018-06-07

题主好,选取在客厅的过道安装吊顶,由于你的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的,所有选取的吊顶造型要以现代简约为主,型型不需要过于复杂繁琐,与你的装修风格相适宜就好。

东莞大户型装修怎么设计方法: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两个基本特点。简约装修是比较实用的装修方案,它不仅可以缓解现代生活所带来的生活压力,用较少的钱获得自己满意的装修方案。此外,现代人对家居节能环保要求日益提高,要绿色家居,低碳生活。另外简约风格方便日后的再装修。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定位:家是心灵的港湾。随着人们在旅游中感受到简约的魅力,“简约但并不简单的装饰风格”。当疲惫的身心对家的依恋越发强烈,人们想要的是轻松、自由的环境,“现代简约风格”自然就成为家居设计的一种风尚。注重大小色块间的组合,地域性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简约,不简单走进现代简约风格家居。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以及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的居室环境。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此居室整体采用中性色调,稳重,大气,却又不失品位,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此外,大量使用壁纸等材料作为辅材,也是现代风格家居风格的主要装修材料,能给人带来现代、时尚,大气的感觉。由于装饰元素少,以软装去营造家居空间,要给居室留下变换的空间,与现代风格的硬装进行完美的配合,方可以显示出美感。例如沙发需要靠枕、茶几需要地毯、餐桌需要餐布、需要窗帘和床单陪衬等,软装搭配是现代风格家具装饰的重点。空间及功能客厅客厅作为家庭生活活动区域之一,它既是全家活动、娱乐、休闲、团聚、就餐等活动场所,又是接待客人对外联系交往的社会活动空间,是家居生活的核心区域,又是接待客人的社交场所,是住宅空间的中心首脑和对外的一个窗口。由此看来客厅装修是整个家庭装修的重点。由于有了重点的电视背景墙,其他地方的装饰可以简单点。但会客区的沙发作用很重要,他的造型和颜色会直接影响到客厅的风格。本案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是整个住宅空间的亮点,运用了石膏板、乳胶漆、条纹壁纸装饰材料,简单的装饰材料,营造出现代化空间。另一个亮点就是客厅,餐厅过道的吊顶,相互呼应,运用了筒灯作为装饰吊顶的一种手段。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