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装修风格 4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7
这样的户型,玄关和主卧飘窗怎么设计。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6-07

通常来说,个人建议,玄关的设计建议可以放一个鞋,然后一些简单的绿植装饰物就可以了。对于飘窗的话,建议可以用纱帘布帘两层窗帘来弄,这样会让整体看上去更加有层次感,不会那么单调

其他回答(共4条)
心于千里 2018-06-07

飘窗布置方法:在卧室配有飘窗,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主卧的飘窗更注重体现温馨宁静。飘窗还可以作为很令人满意的观景台。躺在窗台上,上面放上两个靠垫,或坐或卧,白天看车水马龙,晚上看满天星斗。使用飘窗的另一方面是其充足的光照。飘窗处的设计还需与整体装修风格保持一致,假如室内是田园风格,且窗台宽度较大,可以考量用桑拿板或防水地板把窗台到地面全部包上,这样使窗台、窗套和地面的整体风格保持一致,然后在其上摆些颜色鲜艳的沙发靠垫,效果更好。

不休不想 2018-06-07

1万装修套一户型推荐有双龙·幸福城、金水湾·宁郡华府、万和世纪城、逸品蓝山、宏德·仙域华庭、伟明花园广场、金都天府、祥龙·城市花园等,三房的设计主要以南北通透、双景阳台全明式设计为主,通风、采光极佳。户型方正实用,功能布局合理紧凑,主卧飘窗设计。”。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法国女人 2018-06-07

成都金牛万达广场平平均价格格12000每平方米。成都金牛万达广场户型整体格局方正大气,空间使用率较高,浪费面积较少。多数户型主卧连接大面积观景阳台,让室内采光得到充分保障。雅致飘窗,户户采光见景。户型设计动静区分明显,干湿分区,居住舒适度和便利度都能得到较好的保证。此外,该项目户型设计通风以及采光良好,项目不少户型客厅设置飘窗,这样使得采光和观景效果更好。户型使用率比较高,浪费的面积比较少。

初秋 2018-06-07

飘窗,从名字不难看出,就是飘出的窗子。通常的飘窗可以呈矩形或梯形,从室内向室外凸起。飘窗的三面都装有玻璃,窗台的高度比起通常的窗户较低。这样的设计既有利于进行大面积的玻璃采光,又保留了宽敞的窗台,使得室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飘窗的优点:
1、现在流行的飘窗多分为两种形态,一种是有窗台的,一种是完全落地、与地面浑然一体的,它们不仅增加了户型采光、通风的功能,并且也为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筑魅力。
2、低窗台的飘窗设计在老上海的花园小洋房中经常可以见到。现在国内许多住宅也采用飘窗设计,在追求外表美观的同时还追求实用。
3、在卧室配有飘窗,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扩大室内视野,饱览室外秀美景观,主卧的飘窗更注重体现温馨宁静。飘窗还可以作为很令人满意的观景台,躺在窗台上,上面放上两个靠垫,或坐或卧,白天看车水马龙,晚上看满天星斗。
4、而且住建部文件规定:净高2.2米以内的飘窗不算面积,也不会算入销售面积,因此业主购买房屋时不需为飘窗面积增加费用。
5、因飘窗丰富了建筑立面,飘窗可直可弧,出挑宽度可大可小,在建筑立面产生丰富的阴影变化,体块穿插,虚实对比,因此也是设计师喜欢的设计元素。飘窗的缺点:由于飘窗的窗台离地较低,通常为0.3米,小孩和大人都喜欢在上面,假如大力碰撞玻璃窗,就会容易出现玻璃破碎而人掉下去的事故,飘窗的危险系数排在第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