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装修风格 14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7
餐厅简约酒柜报价是多少?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6-07

简约酒主要还是要看是什么材质的,假如是材质比价好的例如橡木这类的,通常就是要1000+,,假如是普通的复合板的,大约300-600之间就可以买到的了,主要还是看设计材质来决定价格

其他回答(共4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6-07

推荐蔓斯菲尔简约时尚门厅柜玄关客厅酒柜隔断699元华纳斯间厅柜简约时尚门厅玄关柜客厅酒柜架隔断1639元惠宜后现代风情时尚玄关柜间厅柜隔断2630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餐厅简约酒柜报价是6200元,通常用原木酒柜,这种酒柜采用原木制作,原木让人有种回归自然的感觉,各种艺术壁灯又添加了浪漫的色彩。从风水文化的角度讲,木质带有自然的气息,利于气的吸纳,非常不错,很有新鲜感。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07

推荐以下几款望您采纳:
1:简约时尚门厅柜玄关柜客厅酒柜隔断柜屏风柜268元
2:现代简易双面客厅酒柜隔断玄关柜简约门厅柜280元
3:门厅柜餐厅隔断5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Kitty王小宝 2018-06-07

美式乡村铁艺餐边柜陈列柜茶水柜宜家厨房柜酒店餐厅餐边柜储物柜500元餐边柜茶水柜简约现代酒柜碗柜储物柜厨房柜微波炉柜非实木47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