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玄关 8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哪位知道中间开门玄关设计哪种适合?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6-07

1、玄关的设计原则为下实上虚,通而不透,疏而不露。高度与大门大致相等,宽度不小于大门。玄关柜与大门最好保持1.2米或以上的距离,最小也不宜少于1米。
2、玄关柜的颜色,上部不宜太深,以免上重下轻,形成天翻地覆的格局。家宅开门宜有三见,即开门见喜、开门见生、开门见吉,玄关柜的下部可以相应选用红色、绿色以及配合户主五行生旺的颜色,中间和上部可以摆放开运饰品和化煞灵物。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8-06-07

玄关柜尺寸高度最好宽度在1200以上----2000以下,柜体的厚度最好在240-300之间,超过300就显得臃肿了,高度的话,假如是柜体带屏风,柜体通常在1000高,柜体以上可以做到顶的屏风,假如讲究灯光配饰,可以在顶上做120-200的灯槽,再在之间做屏风。玄关柜的设计原则为下实上虚,通而不透,疏而不露。高度与大门大致相等,宽度不小于大门。玄关柜与大门最好保持1.2米或以上的距离,最小也不宜少于1米。玄关柜的颜色,上部不宜太深,以免上重下轻,形成天翻地覆的格局。家宅开门宜有三见,即开门见喜、开门见生、开门见吉,玄关柜的下部可以相应选用红色、绿色以及配合户主五行生旺的颜色,中间和上部可以摆放开运饰品和化煞灵物。

mika吖虫 2018-06-07

玄关柜尺寸长度是150CM,柜体的厚度26CM,高度的话,假如是柜体带屏风,柜体在100CM高,柜体以上可以做到顶的屏风,假如讲究灯光配饰,可以在顶上做150CM的灯槽,再在之间做屏风。玄关柜的设计原则为下实上虚,通而不透,疏而不露。高度与大门大致相等,宽度不小于大门。玄关柜与大门最好保持1.2米的距离,玄关柜的颜色,上部不宜太深,以免上重下轻,形成天翻地覆的格局。家宅开门宜有三见,即开门见喜、开门见生、开门见吉,玄关柜的下部可以相应选用红色、绿色以及配合户主五行生旺的颜色,中间和上部可以摆放开运饰品和化煞灵物。

时间去哪er 2018-06-07

任何设计都是要结合空间来的,没有哪种是最好,只有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玄关也是要依照整个空间来设计,并不能一味的拿来主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