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装修风格 6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哪个有卧室的设计说明?谁知道?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6-07

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写:先写分析背景,然后写设计的原则,设计的主导思想和植物设计说明,再有就是写植物的配置说明,最后只要把实际的规划写出来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07

万象圣谷泰式餐厅设计说明万象曼谷泰式餐厅商业空间设计说明在21世纪的...功能合理和有利于管理相结合的设计原则

觅妞妞 2018-06-07

设计师的设计说明是从全局来考量的,整体的设计理念让客厅,餐厅,书房卧室风格统一,一脉相承。

meiliwa 2018-06-07

欧式别墅餐厅设计说明范文别墅楼梯采用实木打造,深棕色楼梯更显质感。在三层别墅效果图中楼梯均带有弧度设计,特色的欧式古典扶手设计有欧洲中世纪的文化气韵。在楼梯吊顶上安装射灯,较少繁复达到最完美的效果。欧式风格的卧室高贵是精髓,欧式贵妇的装扮影响了许多人,在欧式卧室的装扮中以高档、奢华为目的,随之挑选奢华精致的装饰品。卧室为纯实木打造,卧室背景墙以及吊顶开天窗都是为了更好的卧室光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