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水龙头 9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7
普乐美绿色水龙头好吗?有谁了解?

普乐美绿色水龙头好吗?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6-07

普乐美在不锈钢方面不仅技术领先,设计方面也是大师级别的,2014年普乐美水龙头获得了在全球工业设计界是获得过“奥斯卡”顶级设计大奖红点奖的,家里买水龙头选取普乐美就对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8-06-07

普乐美:在中国主要生产厨卫龙头、花洒、水槽、挂件、角阀、地漏等。质量还不错。绿色,代表平和,自然,环保,生命。如今,绿色环保的理念被应用于生产制造的每一个领域。不锈钢水龙头,作为新兴的行业,被赋予“绿色水龙头”的概念。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是绿色水龙头的先行者。

人鱼公主 2018-06-07

水龙头最重要的还是看质量,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在质量和外观上都相当不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