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照明灯具 4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7
客厅装修灯具怎么选择?选择哪种风格啊

客厅装修灯具怎么选择?大家知道吗能给点建议吗?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6-07

客厅装修灯具选取的时候要选符合现在装修风格的。
家庭装修客厅的时候,记得把灯具也要考量进去。在选取灯具的时候,可以选取壁灯、射灯、台灯等等,不同的灯具所散发出来的光源也是不一样的,这样可以给客厅带来不同角度的感觉,也可以让客厅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也更丰富。夜幕降临的时候,一盏小夜灯,也可以让家里更有情调。
现在LED吸顶灯是很好的,可以了解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8-06-07

下面古韵轩中式设计机构就来和大家一起深入了解如何为客厅选取灯具装饰。中式装修的客厅中的灯最大的特点就是要实用,并且还要简单大方,这样才能和整体相协调。在选取灯具时不能像水晶灯那样的层次繁杂,也不能像欧式灯具那样的昂贵奢华。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6-07

我们都知道灯具的选取一定是马虎不了的,选取灯具的时候首先可以依照你家装修风格来定的,也可以参照一些面积来选取它的瓦数的。三十平米的客厅建议选取一米大以上直径的灯比较合适!这样就不会显得客厅空荡,另外若想节省电,可以在客厅的四周安装一些嵌入式的筒灯、天花灯或暗藏的T5灯管等。客厅是一个来人来往的地方,一定要选取合适的灯具才行的,太暗我们坐在那边也是很不舒服的,有的时候灯的款式也是可以起到装饰性作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