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小户型 1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7
哪位比较懂得小户型进门餐厅和鞋柜怎么装?

四口之家,58平方,一厅一房一厨一卫2阳台,怎么设计好?主要是想再隔一个房间给孩子住,两个孩子一儿一女,一个4岁一个3岁,就只有4万块钱,设计连装修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6-07

通常来说,假如进门就是餐厅的话,那建议还是在进门处弄一个玄关,主要是在玄关和餐厅之间或一面隔断墙,把两个空间分开,同时在把鞋放在隔断墙下面,再放一些一些简单的绿植装饰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6-07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假如是小户型进门餐厅和鞋柜的安装的话,可以在进门处设置一个玄关,然后鞋柜就放在玄关处,得到一个有效的遮蔽,玄关过后就是餐厅了,这样的装修就还不错。

丁小妹 2018-06-07

小户型空间有限,家具不可太多,不过太少又不能满足日常需要。其实,该买的家具还是要买,只要摆放的时候关注一下也能简洁大方哦。
1、依照需求选取合适的家具:选购家具的时候要依照小户型的尺寸选取合适的大小,不能够过大,可以适当的小,不过尺寸一定不能超过户型的限制。以及一个就是在选购家具的时候要关注家具的功能性,从而确保小户型家具摆放能够有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和规划。
2、选取合理的摆放位置;其实对于小户型来说,最大的一个限制就是面积小,并且有些户型并不是方正的,说小户型家具摆放应该要关注的就是依照面积和户型选取合理的摆放位置。例如鞋柜,要看进门是否有足够的位置来选取,以及就是客厅沙发如何摆放,餐桌如何摆放等等。
3、关注不要堆放太满;尽管是小户型,不过还需要关注的问题就是家具一定不要摆放的太满,假如太满就会给人一种压抑感,说小户型家具摆放要留有足够的空间,给人一种空间感。例如假如卧室面积比较小,不适合放衣柜或者是梳妆台,那么就不要强制性的硬塞家具。

吴崖子 2018-06-07

其实对于小户型来说,最大的一个限制就是面积小,并且有些户型并不是方正的,说小户型家具摆放应该要关注的就是依照面积和户型选取合理的摆放位置。例如鞋柜,要看进门是否有足够的位置来选取,以及就是客厅沙发如何摆放,餐桌如何摆放等等。

一年四季 2018-06-07

小户型进门换鞋处设计的方法:可以设计一个小型的玄关,柜子上面可以放些零星的物件,下方的柜子可以当作鞋柜,旁边再放一个小椅子,方便换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