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夹板木材 5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7
家装什么板材做柜子好?有没有人了解?

我最近准备给自己家做个装修,想要请教一下大家家装什么板材做柜子好?希望知道的帮我解答一下。

被采纳
小圆 2018-06-07

不好,在板材上这个算是不好的板材了。时间久了容易起泡,气味大,通常做子推荐使用生态板。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6-07

1、实木板,天然实木通过烘烤成的板材。
2、指接板,指接板有很多种,你可以网上查一下,指接板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受潮,做成柜子后要油清漆做防潮处理。
3、大芯板,大芯板是做柜子最常见的材料之一,其板材容易加工,做成柜子后配饰面板贴面。
4、密度板,通常成品柜会用到的材料,在家装里面由于缝边不容易实施,很少会直接在装修工现场施工。

婧兰蝶子 2018-06-07

阳台柜子主要用来储藏杂物,它所用的材料与阳台的问题有关,假如阳台是封闭的,所有材料的柜子都行,假如阳台是开放的,一定要选防雨防潮、耐候性好的材料制作的阳台柜子。塑料阳台柜子:阳台柜子用塑料的,重量轻,防水防潮,是不错的选取。塑料阳台抽屉式储物柜采用聚乙烯或聚丙烯生产制造,可以放置不同的物品、分类工具等。塑料阳台柜子有环保、带盖密封、清洁方便、堆放整齐、承载强度大等特点。不过阳台位置光照强,塑料材质的储物柜易老化,寿命不长。烤漆玻璃阳台柜子:烤漆玻璃阳台柜子不会随光照而褪色,寿命在10年上下;烤漆面在里面,玻璃面在外面,且是屏画面,对光线照射会有反射作用,太阳光直射关于实际被反射出去,也就保护了内部的烤漆面。角钢板材柜子:这是一种简易柜子,结实耐用,放在阳台储物很合适。角钢板材柜子的柜架子是用角钢銲成的,然后用人造板材做柜身,能放重物,耐光耐潮,久用不坏。铁质阳台柜子:铁质储物柜在家庭阳台位置使用较少,较多出现在学生宿舍、员工宿舍等集体环境中。实际上,现在的欧式铁质柜子样式很漂亮,也很结实,假如要放在阳台上,较好表面刷防锈漆,能用得时间久一些。炭化木阳台柜子:深度炭化防腐木阳台柜子具有防腐防虫性能,却不含任何有害物质,不但提高了木材的使用寿命,而且不会在生产过程中使用过程中以及使用后的废料处理对人体、动物和环境有任何的负面影响。深度炭化木在欧洲有接近10年的使用经验,深度炭化防腐木广泛应用于可墙板、户外地板厨房装修、桑那房装修、家具等许多方面。实木阳台柜子:封闭阳台可以放木质的柜子,但选取实木柜子要慎重,好的实木材质怕曝晒,不要把实木柜子晒裂了。最重要的是,质量上乘的实木家具价格比较昂贵,用作阳台柜子真是很奢侈的事情。人造板阳台柜子:这是最常见的阳台柜子,通常阳台榻榻米也用人造板制做,价格低廉,外观也不错。人造板阳台储物柜,主要有实木颗粒板和密度板材质,密度板质量重、承压能力好、不易变形、封边不易开胶;实木颗粒板就是刨花板,在环保性、防潮性、握钉力等方面更好,是制做柜子的优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