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夹板木材 79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6-07
环保建材品牌有哪些?谁提供下?

环保建材品牌有哪些?请问一下大家,谁能说说看呢?谢谢各位了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6-07

板材的品牌有很多,好的板材也有很多,我这里列举了十个大品牌的板材给你作参照。
1.家湘美(中国板材十强企业,中国环保板材十大品牌)
2.香港雪宝(儿童房板材,环保板材十大品牌香港雪宝)
3.兔宝宝(装饰贴面板行业产销规模领先企业,环保板材品牌)
4.好万年(环保型装饰材料生产企业,环保板材十大品牌)
5.鹰冠(华中装饰板材第一品牌,中国著名品牌)
6.万胜(湖南名牌,湖南万胜木业有限公司,环保十大品牌))
7.福湘(中南地区前列的板材生产企业,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8.金鲁丽(以人造板和钢铁为主的企业,鲁丽集团有限公司)
9.千年舟(中国健康居家建材的推动者,优秀环保品牌)
10.伟业(专业防火板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生产商)不知道你对以上的板材有哪些是曾经了解过的呢?是不是有很多都看着眼熟呢?最后祝你早日买到好的板材。

其他回答(共1条)
路漫漫 2018-06-07

1对房子有个大致的了解,计划好购买哪些建材,有的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哪种材质,例如地板还是地板砖等。2去买建材的地方,价格质量很重要,建材市场良莠不齐,要多个地方对比,不要着急,找信誉好,价钱合适的地方购买。3假如身边有懂装修的人,最好和她一起去,有的建材还有导购员,专业人士的意见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取,当然最后还是自己拿主意。上网提前了解哪些品牌建材好,也能帮助你选取理想的建材。4购买的物品多,价格方面优惠,可以询问商家有没有优惠,没必要花费高价购买。剩下的钱可以购买其他建材,当然前提是这些建材是安全的,不要购买劣质的建材否则会损害身体,得不偿失。5不是越贵的建材就越好,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取环保,美观、性价比合理的才是正确的选取6购买很多建材,要关注这里的很多是指将需要的建材尽量一次买齐或者少买几次,不是指一种建材超出需要的数量。以及购买时签订合同,能够退货和补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