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家居风水 1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厨房设计中有什么禁忌?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想从新装个厨房,不知道有什么禁忌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6-07

厨房是我们一日三餐的烹饪之地,因此厨房装修风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起来看下有哪些禁忌。厨房风水布局:忌在屋中央厨房属火,若设在屋中央的位置,在风水学中便等如“火烧心脏”,家人的健便容易受到影响。厨房当然宜设于吉位,但若未经风水师傅勘察而不吉位所在,较妥当的方法便是设于靠在住宅角落,即大门旁边的位置。厨房风水布局:忌和厕所相连或相对有些住宅为了节省空间,会把临近厨房的厕所门封了,而于厨房中开设一道门作通往厕所之用,即变成先经厨房再入厕所的设计,厨房属火,厕所则属水,厨厕相连而又共用一门出入,便会形成“水火相冲”的格局;此外,厕所的秽气亦会渗入厨房内,有碍卫生,易令家人容易患上肠胃病。厨房风水布局:忌安装镜子在风水中,镜子时常被用来开运挡煞,但随意加装反而会引煞入室,严重者危害不轻。在厨房中悬挂镜子,很容易引发冲煞,像是镜子照到炉火会增加遭受火灾或不幸的机会,照到锅中的食物也属禁忌,因此镜子并不适合摆设在厨房。厨房风水布局:忌刀具外露厨房中有许多切割食物用的刀具,如菜刀、水果刀等,应该放入抽屉、橱中收好,插放刀具的刀架应选取附属橱柜门上的隐藏式,或者将整个刀架座收起,否则利刃造成冲煞,会因此引发伤身破财的不幸事件发生。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6-07

别墅庭院的风水如若设计不好,也是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的。那么,别墅装修庭院风水都有哪些禁忌呢?禁忌
1.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禁忌
2.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不要有水,或多种花草),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禁忌
3.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禁忌
4.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伤脑、多病)。

黑风沙溪 2018-06-07

很多人在做了别墅室内的风水设计后,忽视了别墅庭院的风水,实际上,别墅庭院的风水如若设计不好,也是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的。那么,别墅装修庭院风水都有哪些禁忌呢下面千惠装饰为您总结介绍15条禁忌。禁忌
1.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禁忌
2.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不要有水,或多种花草),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禁忌
3.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禁忌
4.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伤脑、多病)。禁忌
5.庭院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禁忌
6.庭院右方不可有高电线(门上方四十五度角用小镜子贴红纸反射)。禁忌
7.庭院右方不可建厕所、仓库(谓之虎拳,小孩不听话)。禁忌
8.庭院右方不可建车库(如叁煞在此方时,家中轻易有事)。禁忌
9.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禁忌
10.庭院白虎方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禁忌
11.庭院大门外面不可顺水流出去(主破财,不平安)。禁忌
12.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

遥远的ta 2018-06-07

很多人在做了别墅室内的风水设计后,忽视了别墅庭院的风水,实际上,别墅庭院的风水如若设计不好,也是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的。那么,别墅装修庭院风水都有哪些禁忌呢?下面千惠装饰为您总结介绍15条禁忌。禁忌
1.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禁忌
2.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不要有水,或多种花草),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禁忌
3.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禁忌
4.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伤脑、多病)。禁忌
5.庭院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禁忌
6.庭院右方不可有高电线(门上方四十五度角用小镜子贴红纸反射)。禁忌
7.庭院右方不可建厕所、仓库(谓之虎拳,小孩不听话)。禁忌
8.庭院右方不可建车库(如叁煞在此方时,家中轻易有事)。禁忌
9.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禁忌
10.庭院白虎方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禁忌
11.庭院大门外面不可顺水流出去(主破财,不平安)。禁忌
12.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