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购房首付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无锡绿城玉兰花园楼盘有谁了解吗?有网友清楚吗?

无锡绿城玉兰花园楼盘有谁了解吗?房价是多少?均价多少钱一平方?交通便利吗?详细地址在哪?远吗?附近有什么配套设施?

被采纳
龙猫 2018-06-07

泰安新泰二手房出售楼盘有:A青云大厦地址:府前大街平均价格:4500B绿城玉兰花园地址:新泰市青龙路北侧平均价格:51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6-07

玉兰花园小区18565元/平米小区地址:滨湖区高浪路与立信大道的交界处西边公交:155、156到海岸城公交停车场,快3线到滨湖区市民中心东;绿城玉兰花园,由国际园林大师香港贝尔高林首席设计师打造。绿城玉兰花园紧靠无锡市政府、无锡金融街街CBD、海岸城(已开业)、嘉业国际城、金匮里等大型综合体;邻近无锡名校锡师附属新城小学及金桥小学、外国语学校等名校;接近地铁1号线市民中心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臭豆腐 2018-06-07

无锡玉兰花园房价13000元/平方米玉兰花园雄踞未来城市中央,紧靠无锡市政府、无锡第一金融街街CBD、海岸城(已开业)、嘉业国际城、金匮里等大型综合体,世界级商业环顾,全球名品聚居;无锡百年名校锡师附属新城小学(学区)及金桥小学、外国语学校等名校齐汇聚,优享无锡最好教育资源;1、4号线双轨道交汇,佐以四通八达的新城交通网,轻松畅享立体交通下的便捷出行;玉兰花园雄踞无锡太湖新城中央领地,毗邻市政府择1000亩金匮公园,与山为邻;拥3500亩尚贤河湿地,与水为伴。绿城玉兰花园,超5000平方米三大奢雅会所,会客、娱乐、休闲、健身全攻略,三大私家泳池,轻松享有典雅大气的居住体验。5.4米的精装挑高大堂,石材铺装、配合定制沙发、营造豪华氛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汲林海puyangm 2018-06-07

1,越秀星汇城2,绿城桃李春风3,绿城西子青山湖玫瑰园4,绿城玉兰花园5,郡原列岛花园这几个楼盘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质量较高、配套完善的优秀住宅小区。以科学、人性化的规划设计打造出惬意的居住文化。生活安静,环境优美,生活氛围浓厚等优势为您创造了优良居住环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