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卧室 2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7
问一下各位主卧带阳台怎么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6-07

这个户型是比较好的,户型图的客厅开间4.05米,活动空间充足。客厅方正,无拐角,易于家具摆放,居室设计。客厅阳台外预留空调外机位置。客厅带阳台,增加客厅空间。客厅南向阳台,采光充足,通风性能好。半封闭阳台,可以采用榻榻米的设计。主卧朝南,采光通风性俱佳。南北双卧,适合北方生活,互不干扰休息起居。主卧室朝南,冬暖夏凉,采光充足,不想进门正对厕所可以在厕所和房门之间加上隔断设计,最简单就是加个珠帘即可。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8-06-07

南宁恒大华府精装房质量不错,装修为简欧设计、主卧带飘窗设计、屋内装有单元可视对讲门铃,主卧带飘窗、独卫套房设计,南北双阳台通风采光,并且还有物业进行基础设施的维护何管理,质量自然是非常好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谢谢。

浪漫小红酒 2018-06-07

这个房子设计:客厅开间4.05米,活动空间充足。客厅带阳台,增加客厅空间。客厅阳台外预留空调外机位置。客厅方正,易于家具摆放,居室设计。南向阳台,采光充足,通风性能好。半封闭阳台,可算一半面积,减少总房价。主卧较方正,开间较大,易于衣和床品布置摆放,设计还是很合理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