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日常用品 1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办公室椅子上放哪种质量的坐垫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6-08

长期坐办公室,椅子上放个靠垫可以减小腰椎的负担,使其保持自然弯曲,可以缓解腰痛。但若比较严重,还需尽早治疗。

其他回答(共2条)

一、把手式:
1、找到办公椅支撑杆上的把手。
2、坐在办公椅或者使劲下压办公椅。
3、同时将第一步找到的把手往上抬起。办公椅即可降低。
4、升高同理,抬起把手的同时,将办公室坐垫向上用力提高。
二、充气式
1、找到气杆估计的旋钮。
2、顺时针旋转椅子就降低。
3、升高则换方向旋转。

独孤不睬 2018-06-08

办公室椅子调低高度的方法:坐在椅子上,搬住你调高的那个把手,然后用力向下坐(体重小了有时还压不下去),椅子就降低了。上下晃一晃即可任意调整高度.不过可能有一不同,但本一样吧,用点心弄下就行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