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日常用品 8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广州坤耐建材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隔音毡的;质量很好;?

被采纳
依非E 2018-06-08

广州坤耐建材有限公司所在地:广东天河区大观南路24号广州市佳丽福建材有限公司所在地: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广东翔龙建材有限公司所在地: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这几家公司,很好的,质量有保证安全。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8-06-08

1.广州柯耐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桥中南路85号
2.广州市恒为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源南坑西街68号以上公司都产品无论选材,款式都是比较新颖,比较受人欢迎的,质量也很好,可以参照下。

禄安哲beil 2018-06-08

1、顶立(专业从事节能隔音窗设计生产和安装的专业化公司,隔音窗十大品牌,佛山市顺德区佳静隔音门窗有限公司)
2、欣飞(专注在城市建筑噪音治理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十大隔音窗品牌,北京欣飞清大建筑声学科技有限公司)
3、静美家(全国性的专业化隔音窗销售联盟组织,专业化从事环保节能隔音窗,着名品牌,佛山市顺德区风弛贸易有限公司)
4、浩项(专门研究和治理环境噪音生产隔离噪音门窗的企业,中国十大隔音窗品牌,广州浩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5、朗斯隔音窗(专注在隔音、隔热玻璃、节能隔音窗的研发和推广,隔音窗行业国家标准修订企业,深圳市朗斯建材颜料有限公司)
6、倍尔静BERJN(专业从事环保节能隔音窗设计/开发/安装的专业化研究设计中心,中国隔音窗十大品牌,福大倍尔声学技术有限公司)
7、轩居隔音(专注于降噪隔音声学产品的研究开发及制造,行业领先的专业隔音门窗提供商,上海轩居隔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永多(专注在隔音门窗研发/销售及安装服务的专业企业,隔音窗行业较具知名品牌,上海永多隔音装备有限公司)

情迷榻榻米 2018-06-08

题主好,广州市新港建材有限公司、广州市耐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都是值得信赖的专业生产pvc发泡板的公司,这两家公司生产的pvc发泡板具有防水、阻燃、耐酸碱、防蛀、质轻、保温、隔音、减震的特性,且表面非常光滑,硬度高,不容易有划痕,常用于制作橱,家具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