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家居风水 4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别墅客厅装修有什么窍门吗?选择哪种风格啊

别墅客厅装修*有什么窍门吗?大家知道吗?告诉我下呗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6-08

窍门
一、客厅要保持整洁小客厅本来空间就很狭窄,想让小客厅看起来宽敞,首先就应该保持客厅的整洁.窍门
二、家具和摆设要小巧和少而精通常来讲,家具和摆设等是要精选的,要遵循“少而精”的原则。通常,那些造型简单、质感轻、体量小巧的家具,特别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客厅。窍门
三、客厅装修最好是开放式采用开放式的客厅装修,这样可以增大客厅的空间。窍门
四、巧用客厅背景墙在小户型的客厅装修中,大家可以巧妙地将背景墙使用起来,使其不仅具有装饰性,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让你家客厅的背景墙又美观又实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8-06-08

客厅装修颜色搭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
一:红黄两色红色和黄色都是亮色系,这两种颜色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吗。其实完全没有问题。亮色系代表了热情,因而也很适合在客厅装修中使用。红黄两色到底应该怎么去运用呢。通常来讲是窗帘、家具以及家具饰品使用这两种颜色。沙发套使用红色和黄色相间的产品。家具选取红色,不过窗帘选取鹅黄色等。客厅装修颜色搭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
二:紫色黄色搭配紫色对于客厅装修来讲确实大胆一些,不过紫色装修的好会显得很浪漫。紫色和黄色可以用在一起,不过黄色是一种装饰,而不应该作为主要颜色。在客厅装修颜色搭配窍门里面,使用紫色的同时通常也使用了白色,就像墙壁选取白色。选取紫色家具,就应该选取其他颜色的饰品,而黄色便是其中一种。

列车鬼佬 2018-06-08

题主好,摆放窍门有以下几种:窍门
一、客厅要保持整洁小客厅本来空间就很狭窄,想让小客厅看起来宽敞,首先就应该保持客厅的整洁.窍门
二、家具和摆设要小巧和少而精通常来讲,家具和摆设等是要精选的,要遵循“少而精”的原则。通常,那些造型简单、质感轻、体量小巧的家具,特别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客厅。窍门
三、客厅装修最好是开放式采用开放式的客厅装修,这样可以增大客厅的空间。窍门
四、巧用客厅背景墙在小户型的客厅装修中,大家可以巧妙地将背景墙使用起来,使其不仅具有装饰性,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让你家客厅的背景墙又美观又实用。窍门
五、多用浅色调浅色调能够扩展视觉上的空间效果,,在进行客厅装修的时候,应该多采用浅色调。适当的用一些简单的饰品装饰就好了。窍门
六、布局紧密小户型客厅的布局一定要紧密,这样可以突出“小”的温馨感,化缺点为优点。窍门
七、小空间要使用“轻装修”小房间假如到处都是子,相对的却也减少了生活的空间。与其如此,不如把装潢的钱拿来买一些比较较好的家具。窍门
八、家具最好都靠墙摆放客厅家具最好都靠墙摆放,这样能够使客厅显得宽敞,也能在居住者活动比较多的客厅区域留出合适的动线,既使客厅布局显得非常有序,又能防止因动线设计不合理造成的不流畅感。窍门
九、色调最好是两种单色的组合小户型客厅装修最忌讳的就是色调多样,这样会让空间显得杂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