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卫浴洁具 2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有参考价吗?

我想来了解一下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请问一下各位谁知道都有哪些啊,跟我说说看呢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6-08

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1:德立沐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2:理想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3:加枫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4:旭辉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5:阿波罗Appollo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6:郎斯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7:箭牌ARROW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8:福瑞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9:金沙丽SALLY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10:丽莎ROSERY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8-06-08

在平时的生活中,淋浴房的使用越来越多,淋浴房的品牌也在不断增多,在购买之前都不知道淋浴房好的牌子有哪些,经过朋友介绍之后就了解了一些。就现在比较好的有德立淋浴房,理想淋浴房,加枫淋浴房等这些牌子,他们都是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十大淋浴房品牌,你想要买的话可以先去了解这些牌子。

一路向北880 2018-06-08

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1:德立沐浴房德立,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设计、*、销售淋浴房及其配套产品的专业厂家,它的前身是一家生产淋浴房密封胶条、五金拉手、滑*、铰链、塑料配件及五金模具的*商。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2:理想淋浴房理想淋浴房是淋浴房十大品牌,*标准重点推广产品,厂商地址是在广东省佛山理想卫浴有限公司。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3:加枫淋浴房加枫卫浴有限公司创建于加拿大温*华,于1995年成立,现在加枫是中国最早生产淋浴房产品的企业之一,拥有整套专业生产设备和完善的辅助设施,品质、质量还是值得信奈的。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4:旭辉淋浴房旭辉淋浴房是当今拥有最先进技术的品牌淋浴房是十大淋浴房品牌之榜首拥有较好的品牌信誉是比较值得信赖的。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5:阿波罗Appollo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是1996年在广州成立,总部设在广州市星汇国际大厦,是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超大型现代化企业。其淋浴房拥有较好的品牌信誉,是值得信赖的。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6:郎斯淋浴房比较适合宽度较小的卫生间使用,这样能更好的节省和使用空间,并且耗材较小。在冬天使用时,较小的空间也会觉得比较暖和,起到一个保温的作用。假如卫生间宽度较大,那么建议安装弧形转角,或方形转角的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7:箭牌ARROW美国箭牌”(ARROW)于1851年创立于美国纽约,150年的悠久历史奠定了它在世界服装行业的品牌地位。如今已遍及世界90多个*和地区,特别是在美国、荷兰、*、法国、意大利等*已成为白领阶层的时尚典范。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8:福瑞淋浴房福瑞淋浴房是淋浴房行业中的十大品牌之一,在淋浴房细节方面处理得是很不错,不过档次比较高,价位相对比较贵,属高端品牌。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9:金沙丽SALLY金莎丽是一个很好的淋浴房品牌,在很多城市都有店面,他们产品的特点是很有创新意识,非常的漂亮,并且质量也是很好的,比起大品牌淋浴房还便宜。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10:丽莎ROSERY淋浴房十大品牌排行里就有丽莎,丽莎是淋浴房第一品牌了,超过10年的行业经验为淋浴房领域提供了多项专利技术和产品,还是一个值得信赖品牌。

红豆生南国 2018-06-08

2014年淋浴房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1、唯立淋浴房
2、福瑞淋浴房
3、科勒淋浴房
4、玫瑰岛ROSERY
5、德立淋浴房
6、理想淋浴房
7、朗斯淋浴房
8、箭牌
9、加枫淋浴房
10.阿波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