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卫浴洁具 3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科勒地漏好吗?来说说

科勒的地漏不知道大家用过没,谁用过啊,跟我说说看感觉怎么样呢

被采纳
morning 2018-06-08

现在的社会实行城乡一体化政策,禁止个人盖房子,那就只有买房子。可问题就出来了,就是装修中有很多问题的,如装修到最后的几天要装地漏,那需要几个地漏,我们可以从各个房间开始数数看哦。下面我为大家说说都有哪些地方需要地漏:
1.淋浴房下面,选用哪种可以防头发的地漏,否则地下管道中假如堆积太多毛发,堵塞地下管道的话,将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
2、墩布池:有的朋友家里没有这个设置,当然就不需要了,不过家里有墩布池的朋友,还要关注这里防臭地漏的选取。
3.坐便器旁边:通常情况下,坐便器旁边地面会较低,容易积水,时间长了会有脏垢积存,建议安装一个地漏,利于排水,最好选取有滤网的地漏,防止杂物。
4、面盆下边:假如面盆下水选取防臭下水,可以不用地漏。很多时候人们没有关注到这个地方,有臭味就以为其他地漏有问题,岂不知,会在这样的地方忽略。
5、洗衣机。装修房应该需要几个地漏?选地漏一定要关注它的排水速度问题,由于洗衣机排水会一次性排水量很大,最好选用直排原理的地漏,并且关注不要有阻碍排水的因素,否则容易出现反水现象。由上可以看出需要5个地漏哦~关注,再选地漏的时候,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通畅排水;
2、严格密封;
3、容易清理;
4、寿命长久;
5、外表美观。选地漏的时候要挑好的品牌,这样质量会更有保障,这些十大品牌可供你参照。潜水艇地漏(十大地漏品牌,潜水艇)摩恩地漏(十大地漏品牌,摩恩)贝乐地漏(十大地漏品牌,贝乐)莱尔诗丹地漏(十大地漏品牌,莱尔诗丹)海立地漏(十大地漏品牌,海立)科勒地漏(十大地漏品牌,科勒)安玛地漏(十大地漏品牌,安玛)欧琳地漏(十大地漏品牌,欧琳)德众地漏(十大地漏品牌,德众)居逸地漏(十大地漏品牌,居逸)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6-08

题主好,
一、先别着急用水冲,哪一个卫生间在南面的例子说,看风向,北风好处理,打开北面卧室和卫生间窗户空气一对流,味就没了。
二、南风时,用水冲一下所有管道,然后将可能反味的管道口如马桶地漏等堵上。堵严了。
三、更换家里的防臭地漏,本公司有潜水艇、科勒、樱花、...防臭地漏

依非E 2018-06-08

推荐十大品牌东陶,科勒静溪美标法恩莎地漏,值得购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