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卫浴洁具 7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美的热水器价格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听说美的热水器在行业里口碑不错,所以想问问都有什么价位的?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6-08

1、海尔电热水器
2、西门子电热水器
3、美的电热水器
4、万家乐电热水器
5、史密斯A.O.电热水器
6、阿里斯顿电热水器
7、万和电热水器
8、哈佛电热水器
9、帅康电热水器
10、奥特朗电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6-08

半球的只用过电热水器,不错又便宜,电磁炉可以考量买美的的,价格不贵。

新鱼儿 2018-06-08

很好啊,美的产品都值得信赖的,家里的冰箱,热水器,空调都是美的品牌的。

南瓜 2018-06-08

1、派沃空气能热水器
2、格力空气能热水器
3、海尔空气能热水器
4、美的空气能热水器
5、AO史密斯热水器
6、清华同方空气能热水器
7、同益空气能热水器
8、康特姆空气能热水器
9、确正空气能热水器
10、长菱空气能热水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