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小户型 3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好心人说说小户型窄客厅怎么装修?怎样计算费用呢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6-08

客厅不论是小户型装修还是大户型装修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客厅电视墙是家庭装修中给人视觉上比较开门见山的地方。那么在小户型装修中,怎么将电视墙装修的更有视觉感呢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6-08

小户型现代风格装修关注
1.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特别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这个小户型简约风格客厅,茶几旁边另外放置一把沙发椅,不占据空间。角落的墙边上设计组装一组装饰,上面可以摆放照片、小物件等装饰品,功能性很强。
2.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

龙猫 2018-06-08

混搭小户型怎么装修好,第一,既然说是小户型,首先就是要合理的装修每一个户型,就像厨房卫生间、客厅,既要做到合理,也要做到节省空间,第二装修风格最好比较简单,这样子看上去户型就不会显得特别狭小。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