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卫生间 6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卫生间上方做柜子选择什么材料好?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6-08

卫生间子名叫台盆柜:台盆柜,广义上讲是卫生间洗手盆下面的柜子,即洗手盆下方的柜子。此柜子由于经常碰到水,生产用材料及加工时应该要表层做好防水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8-06-08

卫生间做柜子应该考量防水性能,建议用防水材料,PVC材料以及石材都可以做为卫生间柜子的材料。这些材料防水防潮性能都较强

阙里 2018-06-08

衣帽间改造要关注的事项:
1、由卫浴间改成的衣帽间,在制作柜子时要关注选取板材,由于保持干爽,挡住潮气是非常关键的。卫浴间的吊顶材料有很多种类,假如改成衣帽间使用,吊顶最好可以使用有微孔的铝扣板,能起到通风和预防冷凝水的作用。假如觉得铝扣板不够美观,选用石膏板做吊顶的话,一定要关注选取防水的石膏板,并涂刷防水乳胶漆。
2、木制的衣柜很容易受潮,假如潮气进入柜体内的话,会引起柜子变形。由此看来衣帽间的门板最好选取防潮性好的耐磨板以及高分子聚合板做材料,并在柜子底部采用防锈的金属做支撑脚。总结:关于卫生间改衣帽间大约就这些关注事项了,还需要提醒的是假如卫生间和隔壁房间的墙是非承重墙,可以尽可能的优化下布局。比如减小衣帽间的让给本不宽裕的房间,减少墙体占用,衣帽间柜子的背板可以直接加石膏板形成隔墙,减少砌墙/隔墙的占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