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小户型 1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请告诉一下深圳小户型还是loft的房子要多少钱?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6-08

北京的loft太多了,近期开盘得有M5朗峰和合生世界村,两个楼盘的区别比较大,一个是小户型楼盘。房子都是90平米以下,可使用面积是180平以下。合生世界村主打的是大户型,价格也在3万以上,建议你结合你自己的需求去考察一下最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8-06-08

这假如是一个比较小的公司的话,一个小户型的loft公寓就可以适合这种办公可以将楼上和楼下的空间,实际的使用起来,做成一个小的办公室还是很好的。

笨熊你喝 2018-06-08

北京小户型loft公寓二手房出售信息。
1、建面:6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