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新房验收 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商品房验房标准是什么?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6-08

商品房包括住宅、商业、办公等物业,住宅只是商品房中的一类。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6-08

在收到交房通知单后商品房验收步骤:
1.在规定的时间去物业部门查看资料,资料包括:房屋的《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竣工验收备案表》;面积实测表;管线分布竣工图(水、强电、弱电、结构)。
2.和物业一同进行验房,验房标准依照《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和相关法规规范,验房范围包括房屋及附属设施质量、室内有害气体是否超标及小区环境等。
3.就验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质询、改进意见或实际措施,物业予以认可签字。
4.开发商在一定期限内解决验房中存在的问题后,再次发出交房通知单。
5.再次同物业验房,没有问题,购房者领取住宅钥匙,签署《住宅钥匙收到书》和《入住交接单》,商品房验收完成。

硬币许愿 2018-06-08

验房时发现所验商品房和合同签订的要购买的商品房不一致,其结构与原设计图相同户型与购房合同中的户型图不符的现象虽不多见,不过一旦发现此问题我们可以依照《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的规定要求退房。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6-08

在验房过程中应该要经过的四个步骤:
1、验房前,据实了解并确认收房的准确时间、地点及相关关注事项,并作出相应准备。
2、据实交接并验收有关文件、手续的书面性材料,并确认其完整性和一致性。
3、据实交接并验收商品房实物并确认其是否达到交付条件或收房标准。
4、据实填写验房交接表,递送《房屋质量查验报告》及整改建议书,并付清房款或一定时长的物业服务费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