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小户型 3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哪个可以说说小户型没有餐厅怎么设计?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6-08

小户型的开放式厨房,储物和实用是头等大事。可以将餐厅和橱合理规划用设计来填补小户型的缺陷。小户型的开放式厨房也要关注油烟的控制。客厅和厨房的功能区划分,可以参照一些大户型的开放式厨房来设计,尽管由于户型的大小有区别不过一个好的设计会解决所有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06-08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

阿桂园丁 2018-06-08

独立的餐厅是不少“小户型”无法拥有的奢侈空间,“迷你”餐桌却实现了小户型家居的业主对餐厅的需要。简单的木作吧台设计,用餐时可作为餐桌,平时不用的时候可以在上面摆放一些花草、鱼缸之类作为装饰,并且餐桌还可以是一个简单的分隔设计,在不大的空间里营造了一个“迷你”餐厅,有效地使用了小户型寸土寸金的空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