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小户型 8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小户型客厅吊顶高度一般是多少?有没有一个特定的标准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6-08

小户型其实不太建议做吊顶,会显得空间更为狭小。
小户型饭厅吊顶装饰是可以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可使客厅与餐厅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以及小户型饭厅吊顶装饰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反而会适得其反,会让房间看起来空旷又单调。
而且,在小户型一体吊顶的时候,不得使用太复杂的设计,不然会使房间显得拥挤,反而会破坏整体的效果。
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8-06-08

小户型客厅装修之空间最高化客厅是家居中最主要的公共活动空间,无论是否做人工吊顶,都应该确保空间的高度,这个高度是指客厅应是家居中空间净高最大者(楼梯间除外)。景观最佳化应该确保从哪个角度看到的客厅都具美感,这也包括主要视点(沙发处)向外看到的风景的最佳化。

阿呆 2018-06-08

小户型装修客厅前后走一条吊顶就好了,简约不简单,房间走石膏线就好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