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夹板木材 4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阳光房用什么隔热材料比较好?来说说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6-08

阳光房顶材料主要有:钢化玻璃、阳光板、彩钢板、德高瓦、断桥铝等。阳光房的顶部传统工艺多为钢化玻璃,而后期兴起的第二代保温隔热阳房及第三代断桥阳光房现在陆续上市:顶部材料变更后,很好的解决了玻璃顶阳光房夏天过热的问题。阳光房顶材料各有优缺点,在制作前一定要考量好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
1、钢化玻璃顶:(优点)通透性最好的就是玻璃顶阳光房,(缺点)玻璃的通透性好势必隔热和保温性就不太好。
2、彩钢顶阳光房:(优点)彩钢板的隔热和保温性比较好,(缺点)彩钢板不透光,色调单一不上档次。
3、德高瓦顶阳光房:(优点)有德高瓦、桑拿板等五层组成的顶子隔热、保温好、颜色多样外表美观漂亮,(缺点)彩光不够好,价格比较高;可以在顶部开天窗、四周设计高大的窗子,帮助采光通风。
4、断桥铝阳光房:(优点)骨架用断桥铝中间填上中空玻璃钢,通透性好,保温隔热好,(缺点):造价比较高。阳光房的好处:采光率高、功能性强、空间有效使用率高,最大的好处,针对不同的人群各有不同。将阳光房作为书房(工作室)有助于您的思路开阔,能够使您睿智的决定更加完美;将阳光房作为健身房,有助于您在健身的同时欣赏风景,您再也不用在封闭的空间里锻炼;将阳光房作为会客厅,不止有助于调和洽谈的氛围,同时阳光房也能彰显您生活品味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8-06-08

气泡镀铝膜隔热膜屋顶外墙阳光房隔热保温材料镀铝膜气泡袋5.00双层镀铝隔热保温气泡膜屋顶外墙阳光房隔热防晒卷材反光材料8.00纯铝箔隔热材料屋顶隔热材料外墙隔热材料保温材料隔热气泡膜6.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物为准

绿色家园 2018-06-08

阳光房顶面用天篷帘比较好,遮阳、隔热,也美观大气。阳光房立面用铝合金百叶帘或宽百叶翻板比较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