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卫浴洁具 4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洁具卫浴十大品牌都有什么?性价比如何啊?

最近在挑选马桶,想了解一下洁具卫浴的十大品牌都有什么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6-08

浴缸是我们家居卫浴中的常用品,近年几乎家家户户的浴室中都有一个浴缸,至于哪个品牌比较好,这些想给你推荐这几个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2、尚高(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总部广州)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5、HCG和成(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
6、乐家Roca(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7、阿波罗(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9、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6-08

中国十大品牌九牧厨卫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辉煌卫浴安华中宇卫浴东鹏洁具欧路莎卫浴浪鲸卫浴

不倒柏林墙 2018-06-08

国内十大卫浴洁具品牌有:九牧厨卫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辉煌卫浴*卫浴法恩莎卫浴欧联卫浴欧路莎卫浴浪鲸卫浴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6-08

美加华卫浴十大品牌中排名第六,有这些: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5、尚高(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一线品牌)
6、美加华(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