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卫浴洁具 7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洁具的材料和材质怎么样?哪位能给点建议?

买洁具需要看什么材料的啊?家里急需洁具了,但是还不知道要购买什么样子的

被采纳
momo 2018-06-08

贝乐卫浴洁具大多使用了金属材质,常见的就是不锈钢和黄铜了。以贝乐卫浴洁具中的多功能淋浴花洒11066为例,这款产品的表面经过了五层电镀处理,淋浴花洒的主体材质使用了国标59-1黄铜,阀芯使用了西班牙进口陶瓷片阀芯,起泡器是七层滤网起泡器,花洒的支架使用了ABS材质,可以自动调节高度。贝乐卫浴洁具都是取自优质材料,品质比市面上的一些劣质产品好太多,经久耐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6-08

不能说是缺点,帝王洁具的一部分不足之处就是,市场的潜力不足,卫生洁具系指人们盂洗或洗涤用的器具,用于厕浴间和厨房,如洗耳恭听面器、坐便器、浴缸、洗涤槽等。主要由陶瓷、玻璃钢、塑料、人造大理石(玛瑙)、不锈钢材质制成。洁具产品的环保指标。依照国家环保标准,装饰材料放射笥水平划分为。A类装饰材料装修材料中天然放射性核素镭-2
26、钍、2
32、钾-40的放射性比活度同时满足1Ra≤1.01r≤1.3要求的为A类装饰材料。A类装饰材料产销与使用范围不受限制。市场潜力的影响取决于各个方面的因素。

morning 2018-06-08

题主好,下面是三种常见的马桶板材质,你可以参照一下:
1.人造大理石(玛瑙)洁具是以不饱和聚酯树脂作胶粘剂,石粉、石渣作填充料、当不饱和聚酯树脂在固化过程中把石渣、石粉均匀牢固地粘接在一起后,即形成坚硬的人造大理石(玛瑙)。
2.玻璃钢洁具,玻璃钢洁具是用热固性不饱和聚酯树脂或环氧树脂等为粘接材料,以玻璃纤维及织物为增强材料,采用手糊、喷射成模型和模压成型而制成的。
3.洁釉洁具,纳米抗菌自洁釉是一种透明的玻璃质釉,内含高效抗菌料,抗菌剂由银和特定的纳米材料复合而成。它本身安全、无污染,对环境无公害,并且具有抗菌功效。期望对你有用!

坐便器材质材质主要有以下三种,一是人造大理石(玛瑙)坐便器,二是玻璃刚坐便器,三是陶瓷坐便器,四是亚克力坐便器。四种都有挺多人使用的,其中,普通老百姓用得比较多的是陶瓷坐便器,以及亚克力坐便器。
一、人造大理石(玛瑙)洁具人造大理石(玛瑙)洁具是以不饱和聚酯树脂作胶粘剂,石粉、石渣作填充料、当不饱和聚酯树脂在固化过程中把石渣、石粉均匀牢固地粘接在一起后,即形成坚硬的人造大理石(玛瑙)。
二、玻璃钢洁具玻璃钢洁具是用热固性不饱和聚酯树脂或环氧树脂等为粘接材料,以玻璃纤维及织物为增强材料,采用手糊、喷射成模型和模压成型而制成的。玻璃钢洁具具有造型雅致、体感舒适、色泽鲜艳、强度高、质量小、耐水耐热、耐化学腐蚀、经久耐用、安装运输方便、维修简单等特点。
三、陶瓷洁具陶瓷洁具是施釉陶瓷制品。陶瓷洁具具有质地洁白、色泽柔和、釉面光亮、抗渗性强、造型美观、装饰性好和易清洁等特点。
四、亚克力洁具亚克力马桶是用亚克力材料制作的,这种材料是有机材料,特点是色彩丰富,不吸水,并且对人体没有辐射,是一种健康环保的产品,缺点是表面硬度没有陶瓷高,并且由于材料本身贵,产品价格也比较贵。由于卫生间是装修中的重头戏,坐便器又是卫生间的最关键产品,它的选购是特别重要的。假如你对坐便器的了解不多的话,很有必要在网上多学习一些坐便器的知识,也到实体店去考察考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