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卫浴洁具 3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浴室柜高度多少合适?哪个性价比高

最近在定制浴室柜不知道高度多少合适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08

我们在挑选浴室的时候最好先确定好浴室柜的位置,再选取适合的浴室柜。
(1)确认好浴室柜的安装位置:在铺地砖和墙砖前,就要确认好浴室柜的安装位置,由于安装浴室柜是要在墙上打孔的,还需要进水孔和排水孔的,一旦安装后通常不能移动位置的,确认好浴室柜的安装位置是安装前的必备条件。
(2)购买浴室柜时要依照安装位置确认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浴室柜的位置确定后,只能依照安装位置来定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
(3)认准水管的管线图和电线的线路图:安装时要在墙上用冲气钻打孔,安装前确认管线图和线路图至关重要,假如打破水管或电线线路图就要撬开部分墙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确认浴室柜的安装高度:通常浴室柜的标准安装高度是80~85cm,这是从地砖到洗手盆的上部来计算的,实际的安装高度还要依照家庭成员的高矮和使用习惯来确定,但在标准高度范围内是最合适的。
(5)每款浴室柜的配件和安装是不相同的,就是同一型号的打孔尺寸也不尽相同,但安装流程是基本一致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8-06-08

大部分浴室柜最常见的标准尺寸是长(通常包括挂柜在内)为800mm——1000mm,宽(墙距)为:450mm——500mm。由于浴室的大小基本接近,对于超大的浴室柜和超小的浴室柜市场上都不多,假如接受定做,对美观和价格是有很大影响的。假如浴室柜超小,只能放台盆了,以及一种是挂墙式瓷盆,不仅美观,并且不占地方,长500mm上下。浴室柜除了常用的标准尺寸外,长的还有1200mm的,通常欧式的和简欧的浴室柜尺寸要大些,由于大部分要加上边柜,可以达到1600mm。通常浴室柜的安装尺寸是,柜子表面离地面的距离是80mm——85mm。镜子的安装要依照主人的高度和习惯,人站在前面,头在镜子的正中间最合适。

比目鱼ok 2018-06-08

由于装置浴室柜是要在墙上打孔的还需要进水孔和排水孔的一旦装置后通常不能移动位置的确认好浴室柜的装置位置是装置前的必备条件,只能依照装置位置来定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购买浴室柜时要依照装置位置确认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由于浴室柜的位置确定后。装置前确认管线图和线路图至关重要。认准水管的管线图和电线的线路图,装置时要在墙上用冲气钻打孔。假如打破水管或电线线路图就要撬开部分墙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规范高度范围内最合适的浴室柜的装置高度,还要依照家庭成员的高矮和使用习惯来确定,通常浴室柜的规范装置高度是80-85cm这是从地砖到洗手盆的上部来计算的实际的装置高度。

放飞梦想吧 2018-06-08

市场上落地浴室柜通常高度是80cm到85cm之间;墙挂式的浴室柜通常高度是40cm到50cm之间,但墙挂式的浴室柜安装时通常安装高度也是在80cm到85cm之间通常浴室柜的安装尺寸是,柜子表面离地面的距离是80mm~85mm,镜子的安装要依照主人的高度和习惯,人站在前面,头在镜子的正中间最合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