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卫浴洁具 6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科勒洁具怎么样?有没有人了解?

最近在换卫浴设备,看上了一款科勒的马桶,不知道科勒的洁具价格怎么样,求指点

被采纳

洁具品牌有方太,欧派,科勒,等一下品牌,这些都是大品牌,质量都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06-08

科勒卫浴洁具节水坐便器马桶陶瓷分体座便器皮诺K-3831T-W1219科勒洁具卫浴派丽德1000mm台面K-13986T-1FS-GCR正品,908.00科勒卫浴洁具陶瓷马桶座便器雅琦连体坐便器K-3639T-C3197

晨钟暮鼓 2018-06-08

在丰台区有科勒洁具北京经销商订购中心,主要经销KOHLER科勒龙头、科勒面盆、科勒马桶、科勒浴缸、科勒浴室配件、科勒商用产品等,以引领卫浴时尚的新颖款式为理念,为客户选用合适的产品,真切感受水给生活带来的乐趣与方便。

那时此刻 2018-06-08

摩恩卫浴、汉斯格雅、辉煌、九牧卫浴、科勒卫浴、高斯、高仪卫浴、申鹭达洁具、成霖洁具、康立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