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卫浴洁具 5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国内谁品牌的卫浴比较好?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国内哪个品牌的卫浴比较好?知道的告诉下啊,非常感谢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6-08

卫浴品牌很多,进口的国产的,都不一样!比较好的有美国、德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6-08

国内外的卫浴品牌有很多!品牌不同,质量上有点差异!依照用户的反应,比较好点的卫浴品牌有九牧科勒潜水艇Toto卡贝箭牌!

遥远的ta 2018-06-08

好的品牌的恒温花洒不多,最好的恒温花洒品牌,国内的就那么几家做恒温龙头比较好的。九牧卫浴的恒温花洒算是可以的,水温维持的很稳定。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6-08

题主好,由于卫生间面盆使用率比较高,建议您购买一线大品牌产品~假如说九牧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等~这些卫浴品牌是国内比较有名的,质量比较好,价廉物美,釉体比杂牌的更好一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